在不同的國家如果能看到7-11商店, 那種熟悉的感覺應該會讓你很溫馨吧. 當然隨著國家的文化不同, 所賣的商品也會有差異. 這次來到香港,地鐵出口就有7-11. 每次回飯店前都會在這邊晃一下~

故事的開始應該是說Keith 再吃泡麵吧,我們當時在7-11其實都沒什麼胃口. 但是回到飯店後, 大家洗澡休息看電視. 一陣陣的香味傳了過來. 不自覺的...就餓了起來.

於是我們3個就打算去7-11找看看有什麼可以吃, 沒想到飯店旁邊就有一家7-11, 雖然已經晚上1點多了, 但是我們還是精神充沛的買消夜.

皇家點心拼盤, 裡面有牛肉丸, 燒賣, 還有蝦餃. 用微波盧沒幾秒就熱騰騰了. 台灣7-11的食品,與香港有蠻多的不同, 對我們來說也是充滿了好奇.

鮮蝦麵, 這是Darren買的, 沖個熱水然後再放到微波盧就可以吃啦.

我是覺得這是很大一碗的麵, 今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餐(澳門茶餐廳)後就去廟街, 油麻地逛. 後來就沒有吃什麼正餐了. 甜點倒是很多, 我喝了一杯750CC的(台灣烏龍茶), 一杯許留山(芒果霜), 一碗發記甜湯(冰淇淋)... @@

這是我買的章魚雞粒蒸飯....哈哈! 看起來有一點乾乾的..後來吃幾口後果然是水分較少..容易口渴.

這幾天下來好像都沒什麼吃到飯....沒想到第一碗飯竟然是這微波食品.

有主食,當然小菜是不可缺少的...所以我還買了一份鮮蝦粉腸.

這照片好像是水煎蛋...中間的是黃色的蛋黃.... 你說像不像?

.....微波食品真的很神奇... 在台灣我是很少吃微波食品. 家裡也不使用微波盧. 畢竟現煮的感覺比較好, 也比較健康吧. 不過出門在外...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先吃啦!

淋上醬油後的粉腸看起來好吃多了..不過還是過乾....有點像是吃乾粿條+蝦仁

好啦! 這就是我們的第二天晚上消夜...吃完這些已經是晚上2點多了, 隔天早上6點半要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北角排隊買蛋捲.... 啊! 走了一整天晚上只能睡4個小時. 真是太拼了吧!

Darren~ 好吃嗎??

你看那碗雞肉飯.....很大一碗喔.....

有機會去其他國家, 也要體驗看看當地的一些不同. 一定會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