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 甜點種類繁多, 可得多準備幾個胃, 不然你可能一下子就飽了. 第一天我們吃過西貢滿記, 第二天我們吃的就是這發記甜品.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家的甜品好像差不多, 可能我沒有太多時間慢品嚐美一種口味, 但我看菜單的時候, 好像都大同小異. 出名的都是"楊枝甘露".


當我們吃完晚餐(澳門茶餐廳),我們打算到油麻地逛逛, 老實說晚上還是很熱, 可勝老了不中用..好不容易走了一小段就滿身大汗. 這一整天走下來大家都累了. 於是看到這家"發記甜品",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雖然外面看起來人好多, 但是運氣不錯, 一進去就有四人坐可以坐下來休息了.

這次大家點的就不太一樣了, Darren 點的是西瓜+西米露...西瓜挖成一小顆一小顆, 還真可愛.



Bruce 點的是楊枝甘露, 他喜歡這邊的芒果冰吧! 說真的這邊的甜品做得很好, 甜甜的, 但是不會讓你覺得甜膩. 很ㄕㄨㄚˋ嘴的一口接一口... 

我點的是雪花冰..這應該是椰子口味吧..旁邊有葡萄柚果粒& 草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組合, 老實說三種口味都是獨立的味道

但是天氣熱, 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本來疲憊的身軀短暫的有了一些體力.

Keith 點的是芒果冰沙....照片看起來並不會很大一杯, 但是事實上他的份量是我們四個人之最.

 大家在這邊休息了20多分鐘吧,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廟街了, 星期五的晚上彌敦道一整條街都好不熱鬧, 人群密密麻麻的, 老實說會有一種嚴重的壓迫感, 人群的走路步調也隨著加快, 我相信香港是一個shopping 購物的天堂, 但是應該不是一個可以讓人放輕鬆的旅遊城市... 哈哈

怎麼看起來那麼落魄....這時候已經9點多了吧! 繼續路努力吧! 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