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杜莎夫人館是這次來到香港就預定的行程之一, 上次參觀杜莎夫人館應該是10年前的事情了, 之前在英國去過3次吧! 時間已經讓我忘記逛蠟像館的感覺.
這次能在參觀蠟像館的感覺真的好好, 尤其是在香港所看到的蠟像都是以亞洲的名人為主, 雖然規模沒有倫敦大, 但是足夠可以逛上2.3小時了吧.

本來以為香港的蠟像館會是很小一間, 所以只有預估30多分鐘. 沒想到光是匆忙的拍照就已經花掉2個小時. 對在外面等候的 Keith & Bruce 深感萬分抱歉.

楊紫瓊...我這次是覺得有些蠟像做的很逼真..有的就只有抓到樣子. 但是神韻卻沒有很像..不過對於第一次看到蠟像的 Darren 已經十分新奇了. 我們拼命的拍照!

相片真的很多 , 這邊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純粹是分享照片給大家囉..至於有些不雅照片....哈哈那就存在自己硬碟就好啦! 你可以想像與Twins玩親親? 可以與陳慧琳摸腰相擁? 哈哈!

麥克.....你的手......抓到我的那個了啦....=.=!

Twins...穿成這樣性感.....那Darren 你的手部要亂摸喔!! (其實亂摸的是我)

梅姐.....

這個看出是誰嗎?

鄧姐.....我倒是覺得這個就沒那麼的像...

千華妹....

大門口的一角....照片上看大夥與偶像那麼親近的接觸...完成了多少人的夢想

這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最後要出前的紀念品專賣店, 但是我們趕著回去給 Bruce 罵...所以就沒進去買了..真的有一點可惜

好啦! 我就不一一介紹啦!!

蠟像都這麼正...難怪阿湯哥會愛上你..

.

.

我們誰比較好看啊??

華哥........帥啦

.

沒想到 屌哥....也來到這邊了.....

結婚後....還順利嗎??



還是你帥....我沒肌肉.....

.

.

這是濱崎步...我一開始還看不出來...

慧琳妹...你牙齒怎麼黑黑的..你抽菸還是吃檳榔??

這就是主角 杜莎夫人...沒想到好嬌小....

.

.

夫人 你看起來好高貴....

.

皇室就在我們的掌控下啦!!



.希特勒 萬歲~~~~~~~

借我一下竿子啦!!

凱哥跑到白宮訓話啦!! 喔巴瑪& 部西...您們旁邊站啦

兄弟 雖然你們已經下台了, 有空就來找我泡茶吧!

國父?? 您在百元鈔票上...沒有頭髮? 這是......

總理大人....您最近很紅喔

抽菸不好...畢卡索大師 該要戒菸啦!

伽略列....你在畫公式?? 借我看一下

想看看相對論??

志琳姐姐...你包的好緊...可惜....

師傅我們一起打拳吧!

葉問3..................

.嘿嘿嘿ㄏ黑~~ 我沒裙子可以飛起來

小城故事多....帥哥一起泡妹吧

.打到我的手啦!! 龐德.....放開我

.還是靠 Darren 幫我報仇...謝啦

.我哪可能勾的到...這輩子都不能進 NBA了

貝克漢....你館然是帥...不過這次怎麼不一起來打 世界杯???

.

K: 我就跟你說 往旁邊偏一點就會進, 你多聽我幾句就對了.

.不像...你要在刻深一點...不然你會不紅喔

我也是拳王.....

.他的肚子比較大 還是我哦? 這次來香港吃得好飽!! 我可以跟你比肚子大了.

娜姐......你還是老的辣



大家一起來唱歌吧!! 喔耶~~~~喔耶~~~~

"劈頭5".....最新組合

好啦照片太多, 就先分享這些啦!!  這是一個愉快的旅程.. 有機會來山頂看風景, 也可以來這邊看看蠟像喔.

對了我們的門票是在機場出關後, 的中國旅行社買的套票. 一起買便宜50港幣. 隻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