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回來台灣應該有6年多了吧. 每次都會想起英國的Doner Kabab. 對於我來說,沒煮飯的日子幾乎都是跟 Doner Kabab 相伴. 不論是羊肉,雞肉. 那種味道讓我深深的懷念.

回來台灣後, 曾經去民權東路的巷子裡面吃過一次, 但是總覺得味道不是我所熟悉的Doner, 我想台灣的Doner 都已經被本土化了. 看看夜市的沙威瑪, 就可以知道不同.

記憶中的Doner, 是滿滿的莎拉醬,酸瓜,Pita夾著大把大把的羊肉片... 但是回來台北吃到的感覺都是手捲...烤的也不夠焦.. 重點是不夠好吃還貴得嚇人.

這是去香港, 很訝異的看到了Doner Kabab 的招牌, 他就位於中環碼頭的休息區, 我們做了2次的渡輪, 第一次因為時間不夠沒有吃到時候有一點難過. 沒想到第二天還有機會! 真的很高興!...不過吃到的時候, 還是沒有感受到那懷念的味道....

上面這張是我轉貼的, 這才是我熟悉的Kabab...

看來老闆生意不錯, 雞肉跟羊肉都賣得差不多了.

店面不大, 但是感覺乾乾淨淨的. 不過對於老闆的作法覺得好怪. 他把切下來的雞肉,再拿到烤箱烤過....=.=! 怎麼跟我吃過的不太一樣....是因為肉已經老掉了?所以怕大火會烤焦? 所以用小爐子來加熱?...

這飲料的擺設就跟UK差不多啦, 嘿嘿!

兄弟...你們累了嗎? 其實這時候我們剛剛從太平山做纜車下來, 因為我們去蠟像館太久了, 大家肚子也餓了. 現在正打算做船到尖沙嘴吃晚餐.

趁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我先來拍一下這店面..原來他叫 JOJO...Kabab

以價位來看! 我覺得英國比較便宜..因為份量來說可能就多了50%. 價錢上其實差沒多少.. 台北我吃過的一分也大約要NT200-250. UK一份大約也只要NT250~300. 香港NT約220.. 所以以所得來看..我說台北的最貴了!

我們的餐點終於好了, 因為本來就把它當作下午茶. 所以我只有點了一份, 然後請大家嚐個味道.

說不上來, 可能是醬汁的關係, 又因為它是手捲Kabab. 我沒有那麼的喜歡. 感覺就像是大號的沙威瑪...

不管如何, 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吃到 Kabab, 雖然沒有預期的驚喜, 但是能再次品嘗應該要滿足了,不是嗎? 下次有機會再回到英國. 一定要好好的再吃一次我的最愛.Kab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