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01/05
地點: 明月湯包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62之4號
首圖:一籠八顆...好吃!!口感讚! 網路上給四顆星....聽說只有外表輸給鼎泰豐. 照片霧霧的!手機照的啦!加減看囉!

這周末要開始裝修客廳啦, 昨天師傅打給我說這次燒的磁磚有些問題所以請我再去挑選其他的樣式. 到了基隆路靠近通化街(臨江街)夜市.看到了這家湯包店. 其實應該說是兩家.
在巷子裡面的聽說適合給家庭聚餐,在基隆路上的比較小家.算是簡單化的餐廳吧! 我跟女王後來是在基隆路上的這家吃.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小店面,看完菜單後...怎麼那麼貴! 本來想要100塊打發的....=.=! 都來了就吃吧! 小魚乾!! 好吃!! 可以肯定他不是外面批發那種小魚乾..應該是自己做的吧! 外面麵店的小魚乾都比較"乾", 豆皮也因為冷藏比較久所以都比較硬.. 這邊好好吃! 豆皮好細嫩!.....不過一盤要60

忘記這道叫什麼啦!女王點的. 感覺有一點像是鹹魚炒飯. 吃起來很棒! 很好吃! 分量剛剛好!

蔥油餅, 我覺得一般般! 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當作是充飢用了吧! 本來是怕點的不夠吃, 就點這個墊墊底. 沒想到後來好飽....

 招牌湯包, 果然賣相很普通沒有很特別. 不過吃下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溫度也剛剛好! 我覺得問溫度是一很重要的地方. 我記得我去吃一般的早餐店它也是有賣小籠湯包. 上菜的時候一口咬下去想喝他的湯汁. 但是卻被燙傷了. 因為裡面的湯汁溫度太高了. 剛剛出爐的都很燙. 昨天我吃這明月湯包的時候咬下去溫度剛剛好, 次知道是不是巧合. 姑且我先算那是師傅對客戶的用心.

 這家店還有很多不同總類的湯包, 有包明蝦, ..... 聽說她的煲湯也很好喝.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女王都覺得好吃! 那就一定好吃了啦!

師傅對客人很用心喔! 當桌上有東西吃完. 就有大姐來幫忙收拾. 如果一有喝茶水, 大姊也會立刻來補熱水. 很貼心的照顧這裡的客人. 客席不多應該坐上12位左右就滿了!

 湯包來一個特寫吧! 加入紅醋與薑絲, 吃起來特別有好味道..

店面不會很大, 所以一般來說很難注意到這家店面. 相信來的應該都是老顧客. 像我這樣誤打誤撞也能吃到好餐點的! 我真的是應該要好好感謝老天爺啦! 哈哈! 相片照的不好請不要介意啊!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其他的部落格, 蠻多人介紹的. 有機會再去再跟大家報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