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10/18
地點: 愛玉之夢遊仙草
住址: 台北市通化街56號
首圖: 豐富的食材,感覺粉圓都要爆滿出來了。

不是愛麗絲織夢遊仙境,是"愛玉"之夢遊"仙草"。這家甜品電影經開了好多年,名聲也是響叮噹。每次到通化街吃飯幾乎都會來這邊晃一下,如果運氣好不用排隊的話,那我就會買一碗來吃。如果人多的時候我就會選別的來解饞。

這邊賣的是仙草跟愛玉台灣,店面雖然只有小小的,假日總是大排長龍,去年有從新裝潢但還不算是亮麗。

裝仙草愛玉的碗比較小,所以看起來好像很多很多!愛玉都要爆出來了,其實就是碗比較小碗啦。

價錢我是覺得很OK,不算貴但也不特別便宜。牆壁上貼滿了明星的簽名,通化街與臨江街都是明星錄影常跑的地方。所以每一家店家都會貼出,東x,TVSx,美鳳x約。老實說到底是不是真的假的不得而知。就算真的來過也不表示真的好吃

台灣獻愛到處都充斥著電視美食所帶來的後疑症,不負責任的張貼誇廣告,電視公司誇大美食,商業氣息的銅臭味已蓋住了當初美食的香味了。我已不再相信店家的張招牌海報。寧可做功課多看看網誌看看別人的經驗。

今天點的是紅豆+芋圓+地瓜圓 愛玉冰~ 

阿這兩坨是什麼。仙草+愛玉怎麼看起來真不好看。不過滿滿的一碗還真令人驚訝

這是一家有自己特色的小甜食店,如果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不過特地來這邊吃我就不會這樣做,因為他的好吃程度還不至於感動我。哈哈! 好不好吃自己試試看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