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三味食堂
日期: 2008/9/24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16號
寵物可否參與: (No)
滿意指數: ★★★★☆
(純個人主觀想法, .滿意指數只提供參考)
首圖: 綜合壽司..大器的壽司~吃起來特別爽快


▼ 如果上網收尋一下三味食堂,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還蠻多的報導. 知道這家店有蠻長一段時間了. 每次跟女王到這邊都是大排長龍. 所以後來我們幾乎來的時間都是晚上八點半到九點之間. 也就不需要排那麼長的隊了.


▼ 這家日本料理店有他獨特的味道, 價錢上,可以說是避一般的日本料理店便宜很多. 因為他的食材都是滿滿的. 就拿他的握壽司來說吧! 可能一般女生的手都無法把他抓起來. 可能是要捧著吃吧! 真的不誇張! 就因為他的量比較大, 加上女王不喜歡吃生魚片. 所以我每次幾乎都沒辦法吃握壽司.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他其他的料理也都蠻不錯的.






▼ 好吃的味增湯,這是不用錢的喔! 湯頭很不錯! 他有加入少許的糖吧. 所以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喝. 每次來我跟女王雞齁還沒開動就先嗑上兩碗. 加入大把的青蔥真的好喝. 看到這碗! 就想到吉野家, 這碗是日本很多人用來喝味增湯的...哈哈


▼  好喝的湯一下就咕嚕咕嚕喝喝光了




▼ 我們只有點四樣菜, 第一個是 鮮蝦手捲, 裡面有火腿, 玉米粒, 小黃瓜絲和蝦肉. 蠻簡單的配料但是很爽口, 最上面他有加入柴魚粉吧! 所以甜甜的


▼ 這是綜合壽司, 奇怪平常都會有海苔壽司的. 不過看來今天比較晚來都用光了吧! 所以店家用蝦壽司代替. 這綜合壽司蠻好吃的, 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一份才新台幣100 喔!


▼ 平常我都會點烤秋刀魚, 因為他烤得很棒! 外酥內嫩! 新鮮的秋刀魚輕輕的一切, 就可以把魚肉跟骨頭分開了. 今天我點的是照燒鯖魚. 好的鯖魚吃起來也真的很棒! 魚肉也比較多!加上一點點的檸檬去腥味. 夏天吃烤魚格外爽口.


▼ 這是女王點的"雞肉唐揚". 我也覺得很棒! 因為他炸的很酥..但是一咬下去..肉汁就味噴出來. 一般如果炸得太久. 肉汁基本上都會被炸乾..功夫好加上他裹的皮也不錯! 所以吃起來就很有幸福的感覺


▼ 其實他的料理很多! 但是真的一次試吃不完的! 所以我跟女王每次來光點菜就要花一些時間. 因為每一個都真的不錯吃... 有機會大家可要試試看喔! 不過正常的時間來! 你就需要排隊排很久! 建議離開間峰的吃飯時間....


▼ 店面看起來蠻一般普通的, 有一點舊舊的感覺. 但是我想他把裝潢的錢都花在真材實料的食材吧! 好吃的東西不一定貴! 高級的地方不一定好吃. 新鮮的食材加上 簡單的料理手法 就可以享受極致的美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