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川巴子
日期: 2008/9/17 Night
地址: 復北店:北市復興北路340號
寵物可否參與: (No)
滿意指數: ★★☆☆☆
(純個人主觀想法, .滿意指數只提供參考)



▼ 同事的離別會, 本來選了幾家餐廳,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到"川巴子" . 應該是主角喜歡吃辣的吧. 總之最後大家都選定了川巴子. 之前沒吃過, 常常經過忠孝動路時有看到. 他就在復興南路與忠孝東路大同服務中心隔壁. 感覺他就是大出名的四川菜吧.







▼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可以點3鍋的湯頭. 我跟女王光在附近找停車位就找了半小時有了! 所以當我們到場時, 它們已經結束上半場. 老實說肚子很餓, 於是把所有的小菜都點一盤. 東西你問我好不好吃..我覺得還OK! 不過辣的感覺並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如果放慢時間慢慢吃應該還OK!



可是可能大家都累壞了吧! 忙了一天的班,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吃著辣辣的川菜...就沒有那麼多的興致. 重點是隔天一共有4.5個人肚子不舒服. 平均一下有快一半的人腸胃不適. 所以可能食材上真的不是那麼的好吧!





























▼ 這是酸菜魚鴛鴦鍋, 他有分辣與不辣, 鍋子我是覺得很小, 放沒多少的火鍋料就滿了...湯頭也是一般般! 到最後都是他了辣油!!



▼ 這是香辣雞鍋, 所謂得一鍋兩吃, 他的感覺就如花雕雞一樣, 大家可以先吃他炒過的辣雞, 之後在加入湯底就變成麻辣湯,可以再放火鍋料. 這真的是不好吃! 尤其是加入了湯底後, 所有的辣油, 雞油都浮在上面. 後來大家都放棄這一鍋. 因為看起來久蠻噁心的! 吃下去肚子可能馬上就咕嚕咕嚕叫吧.







▼ 這是我點的香辣蟹鍋, 老實說看起來蠻好吃的! 不過.....這支小蟹真的很小! 因為光啃他的蟹腳就啃部到什麼東東...他也是可以一鍋兩吃. 不過我選擇放棄...最後大家似乎都是用鴛鴦鍋的白鍋在煮火鍋料吧! 式我們不知道怎麼吃嗎? 還是他的吃法真的就是這樣! 可是看到滿滿的油~ 吃下去真的胖子會變大胖子....

▼ 這蝦蟹鍋真的賣相不錯!, 蟹真的小了一點, 蝦是還OK! 不過我都撥殼給女王吃...所以好不好吃要問女王.





▼ 這大包子還不錯吃啦, 上面有些小白芝麻,配鍋吃老實說還蠻不錯的... 熱熱的上桌的時候還不錯, 這個大包包我跟女王把他嗑光了.

▼ 剩下的就都是小菜類了, 東西蠻多的, 我真的很餓所以每一種都給他來一盤. 這涼拌辣茄子還不錯吃. 不過辣油多了一點. 其實所有的小菜都過油, 所以吃起來並沒有那麼爽口. 不過他的好處是都小小一盤, 所以人少了一點的話還是可以吃不同種類.



▼ 害~~ 連這豬耳朵都油滴滴的, 害我都不敢多吃幾口...



▼ 最後就是大家的合照與個別照啦! 雖然大家都笑嘻嘻的. 不過似乎大家看部到真的好好吃的感覺.... 事後回到公司問大家, 大鴨願意再回去吃一次的機會是 "0%"...哈哈



▼ 這邊就幫忙介紹我的同事啦! Jenny & Singing...其實這次聚會是不是比較齊全的一次呢? 股票已經發了, 想走的人都在提出辭呈. 害......



▼ 這是今天的主角Eliza啦! 要回去再讀書啦.... 希望他也可以順順利利囉.. (隔壁的Folk, 結果今天還是沒有吃到你想要吃的十九香....)





▼ 這是我跟女王啦! 真的有一點累了, 所以眼睛也慢慢紅了起來! 這陣子腰也不是很舒服..真的要少吃一點鍋! 不然膽固醇怎麼會降的下去阿





▼ 這是Jennifer & Snowy. 大家都是喜歡吃吃喝喝的! 不過 Snowy 跟我們是第一次出來吃吧! 平常吃飯的機會也不多... ^^





▼ 最後吃完出來大家都散掉了, 只剩下我這老頭載照這個門面. 川巴子川辣火鍋.



附上他的火鍋鍋底Menu, 花樣還真的蠻多的. 不過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是不是那麼討厭. 如果只有3.4個人來這邊可以慢慢的吃的話應該還不錯. 不過女王部是很喜歡所以我這邊就部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