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麗江小館
日期: 2008/9/19
地址: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07號 (三軍總醫院對面)
寵物可否參與: (否)
滿意指數: ★★★★☆
(純個人主觀想法, 餐廳好壞看個人的喜好.滿意指數只提供參考)
首圖: 椒麻雞, 切得比較大塊! 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 今天星期五的晚上要吃什麼呢? 本來想要去看狗狗的十個約定. 但是怎麼網路上訂不到票. 後來想說算了, 吃吃晚餐後再去買吹風機吧..上周末妹妹又吹壞了一台吹風機..這是這一季壞掉的第二支了...你們通常都是用什麼牌子的吹風機啊? 吹一個小時不會壞掉或毛比較不會卡進去吹風機的啊?


▼ 回到正題,當我跟女王想要去公館吃越南菜的時候. 經過了一家麗江美食小館. 他的位置剛剛好在三軍總醫院的對面. 於是當下我們就決定來這家試試看. 之前有一次經過想要進去吃, 不過他已收工打烊.


▼ 他的菜類蠻簡單的, 並不會像99元餐廳一樣有很多很多選擇. 價錢上我覺得很OK! 因為後來看到他的份量真的蠻多的. 比起一般的一盤100的緬越餐廳來說份量大很多. 他也有套餐, 適合一班的學生或是上班族. 看到隔壁桌的. 他的小套餐還不錯ㄟ!




 看在我跟女王都很餓的份上. 我們就點了幾個著名的餐點. 後來回來看別人的部落格. 發現我們點的跟大家都差不多! 這幾道都不錯.


▼ 女王肚子餓了吧! 那等等可要多吃幾碗喔!!我們點了月亮蝦餅, 蝦醬空心菜, 涼拌嬌麻雞 , 紅咖哩椰汁雞肉. 他的份量都很多...其實到最後我們還是吃不完


▼ 他的月亮蝦餅, 你有沒有發現他比較不同..他真的蠻厚實的..吃起來很爽口, 粉不會很多, 兩個人吃這八片老實說還真的很爽快.


▼ 這是她的椒麻雞, 他真的很大一盤, 相對的他切的也比較大塊. 一班很多的店家都會把它切的一絲一絲, 這樣看起來比較多吧! 這邊反而切成一塊一塊的. 好吃!!真的好吃!


▼ 這是蝦醬空心菜, 還不錯! 不過比起前面兩道菜, 個人覺得就沒有那麼有特色了. 不過也是超大一盤的...一個人吃的話我覺得點這道菜可能就可以扒兩碗飯了...


▼ 這咖哩雞, 我就覺得很普通, 沒有特色...醬汁是不錯啦! 不過我願意試試看其他的菜!! 哈哈


這是他們招待的甜點吧! 椰汁紫糯米...好吃好吃..看起來沒有很好吃..尤其是吃得很飽的時候沒有什麼味口吃下去...但試吃一口後, 就不知不覺得又扒光他了....




▼ 看我吃到兩眼無神, 頭髮亂亂就知道我有多狼吞虎嚥... 這餐廳老實說沒什麼裝潢. 很簡單的擺設, 但是生意不錯! 看網路上說的他們已經開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覺得他的位置或許已經沒有很好. 支前三軍總醫院在這邊的時候或許生意會很棒! 但是現在三總遷移後. 這邊離公館的鬧區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他的生意真的還是很不錯! 下次大家有機位也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他晚上9點後就不收客人了! 記得九點前要入場喔!


▼ 女王今天也很捧場, 雖然最後還是有些打包回去! 但是真的吃很多很飽! 他的價位蠻OK的! 這樣一共700大洋! 聽說他的涼拌蔬菜 & 涼拌馬鈴薯不錯吃! 下次我想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