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維多利亞茶餐廳 
日期: 2008/9/26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寵物可否參與: (否) 
滿意指數: ★★★★☆ 
首圖: 推薦(鹹魚雞粒炒飯), 粒粒分明, 味道極鮮...

(純個人主觀想法, 餐廳好壞看個人的喜好.滿意指數只提供參考 不過給分的標準式) 

 價錢公道?  服務態度?  衛生清潔?  停車方便?  菜色好吃? 

▼ 颱風來的前夕跟女王討論後決定去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很久沒有到西門町了. 在峨嵋停車場等了很久, 可能是颱風快要來了吧. 所以很多人都把車停到比較高的停車場,避免變成泡水車.停好車迷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茶餐廳. 



轉載網路上介紹: 「維多利亞茶餐廳」的老闆來自香港,位於成都路27巷《小香港》內開店第8年,主廚老闆都是香港人,更能做出道地香港口味料理,以道地港式烹調方式及香港進口調味料,每道料理現點現做,創造出獨特的香港料理風味,連套餐附湯也是老闆用心熬煮。,本店熱賣招牌菜,蜜汁花雕雞(去骨),薑蔥魚下巴,潮州五花肉,配上老火三個小時烹煮的香港褒湯。下午點一杯鴛鴦奶茶或者香港奶茶,茶香與一般紅茶不同,連套餐附湯也是老闆用心熬煮。老闆娘親手鮮榨的各式果汁是本店的另一特色,在這裡喝到的果汁和別家的很不一樣。別忘了到西門町逛街時到維多利亞享用正統香港茶餐廳料理。 
▼ 第一次來這邊服務生很客氣的介紹這邊比較多人選的菜色給我們知道. 感覺服務不錯. 至少對客人都客客氣氣的. 雖然建議了很多, 但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不過女王在來之前也做一些研究. 於是我們點了一盤炒飯, 一個湯, 一個青菜. 和一個咖哩魷魚 & 兩杯絲襪奶茶..這樣吃起來剛剛好.. 


▼ 這邊的裝潢很間單很香港...不過大致上還整理的乾乾淨淨. 店面並不是在熱鬧的大馬路旁邊. 是一條小巷子裡面, 因此猜測來這邊的應該都是熟客或是友人介紹來的吧. 牆壁上有一幅香港維多利亞港口的照片, 應該這才符合他的店名吧. 


▼ 這星期比較忙公司也許多人員變動.所以每天下班後都有一點沒氣的感覺. 希望吃完這可以好好輕鬆一下. 至少這個周末可以放輕鬆好好休息.  


▼ 上菜的速度很快, 這是我們的湯盅(碗仔翅).. 蠻好吃的! 不過感覺跟酸辣湯過而不及的感覺...加上紅醋後真的不錯吃. 


▼ 絲襪奶茶, 好喝喔!美麗的女王很厲害, 在來這邊之前就先去折扣網站收尋一下剛剛好這家餐廳有折扣. 憑列印出來的就可以免費喝兩杯奶茶喔.. 哈哈賺到了! 一杯要60..


▼ 這是咖哩魷魚&魚丸. 一份好像80元吧!不貴!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魷魚應該是生的吧. 吃起來蠻腥的. 魚丸小小的女王蠻喜歡的. 他的醬汁還不錯... 


▼ 看這畫面就知道女王喜歡吃吧!! 我是覺得還好啦! 我比較喜歡吃貢丸多於魚丸. 魚丸比較沒有Q感! 哈哈 




▼ 這是女王點的鹹魚雞粒炒飯.很大一盤喔!! 真的很大! 我跟女王兩個人吃剛剛好吃完一盤..你也知道的我胃口很大, 所以常常一餐就是3碗白飯. 但這一大盤幾乎就把我的嘴給封住了! 那麼大一碗當然也不便宜. 沒記錯他要 280元!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蠻值得的啦!  


▼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椒絲腐乳西生菜" 哈哈蠻難念的吧!! 簡單的說就是西生菜與 豆腐乳啦!! 西生菜台灣比較少吃到, 這次吃有點讓我回想到英國的日子! 哈哈 好吃好吃~~這道菜也才$150...但是很大一盤~~ 


我跟女王兩就點了這幾道菜就吃得很飽了! 他的料理很道地, 也很有風格, 店面乾乾淨淨,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價錢也很公道. 停車也還算方便..所以給他的評價蠻好的!! 感想是我會想要再來這家餐廳吃! 下面是他的一些主打的小吃吧! 下次也可以去試試看!! 我是覺得生菜魚肉湯不知道湯頭如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