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 糜家莊的潮州粥
★ 日期: 2009/3/13
★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67號
★ 寵物可否參與: (no)
滿意指數: ★★★☆☆
(純個人主觀想法, .滿意指數只提供參考)



吃粥也可以吃好粥. 本來都喜歡去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 印象中也好像都是台式的粥...在Jason 的建議下就到了這家糜家莊... 真的不錯吃... 忘記是星期幾的晚上, 跟女王網東區的方向走去.就想到這家,於是就是試看囉

台北的晚上還真的不錯都可以看到有開到很晚的餐廳. 我們應該是 9點多到的吧! 每次這個時間大部分的人都吃完了晚餐, 所以我們也不需要特別的排隊. 等一會就可以入座了

肚子餓的我也不太想說太多話, 不過看旁邊的人點的餐點看起來都蠻可口的...於我們點了沙蝦粥 還有一些配菜與點心

是粥的配料吧, 可以加入豆腐乳, 青蔥 或是蒜...我後來覺得吃豆腐乳真的很不賴. 清爽中帶有一點辣味.

我們坐在門口附近, 他有一個大水缸放了螃蟹, 小龍蝦..等等是哪些要進到我的肚子裡呢? 不過在等待的過程看到許多人買外帶的餐點.

他先上了些配菜可以能粥需要磝些時間吧, 我點了我喜歡吃的水蓮. 幾乎到有水蓮的餐廳我都會點來吃... 清爽有待有嚼勁...可以吃到他的纖維的感覺

這個是"芋絲不掛"...好吃的芋頭絲!有胡椒味...一根一根吃 邊聊天邊吃還不錯喔....女王也很喜歡吃這一到菜




我們還點了這道鹹蛋金瓜...真的也不賴.....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

等沒多久我們的主粥就來了... 真的好香...粥裡頭他有家入了蝦卵..吃起來真的很爽口...有一股的蝦香味....

兩個人吃一甕粥還真的可以吃很飽...蝦粥的價錢也比較便宜也很公道..下次如果人多一點 (4人) 可以建議來吃其他的螃蟹粥. 鄉印那感覺一定不一樣

女王很少吃粥的.這次他也說真的不錯吃.... 晚上如果不想吃得太油膩. 我真的覺得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


看蝦的眼睛就可知道他真的不錯! 新鮮! 肉質也不會過老...一甕的蝦應該有 15隻左右吧! 吃得是乒乓叫~~





看桌上我們吃得精光(真覺得我們很厲害. 每次都吃光光).....這次還有吃他的小菜海帶絲....不怎麼樣....就不推薦了! 聽說他的烤雞腿還不錯吃....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