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液香扁食

這是我們第一天中午到達花蓮市的第一站.從蘇澳開蘇花東路一路到花蓮,路上除了清水斷崖有坐休息之外都沒有休息. 不知道妹妹有沒有暈車...我只知道我跟女王都餓昏了. 你看妹妹還有一根大骨頭可以咬. 只是他眼神看起來似乎有一點暈車....(無辜樣)



液香扁食這也是我第二次到這邊, 來花蓮得前幾天還看到日本"大口大口吃的節目"有報導這家扁食店. 其他她服務態度差是很有名的. 我路上對他的服務態度評價似乎都不好. 本來以為弟弟妹妹沒辦法進去,打算分兩組來交換. 但是後來老闆年說可以ㄟ...真是讓人驚喜..進去後也看到有一隻偏白的黃金獵犬. 不過妹妹似乎也沒什麼興趣. 妹妹只會對食物有興趣吧~~@@



液香扁食有一點誇張的是他是在巷仔裡面. 但是他有停車場ㄟ....雖然不大約可以停10台車吧! 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看來他除了當地客人外. 對觀光客也很重視...老實說吃完出來都沒有感覺到他的服務態度有很差. 是不是我們星期五中午來的緣故? 並沒有太多人所以服務就好一點??



在網路上有說液香扁食& 花蓮扁食. 聽說花蓮扁食是 液香的師傅出去開的!! 本來打算如果液香這邊太多人我們就換一家! 沒想到還可以快快樂樂吃完他....



看到嗎? 後面還有一隻黃金!不過他似乎也很熱所以都趴在地上. 最後他主人走的時候他還賴皮在地上不肯走!! 大家都快笑翻了.



 阿弟你似乎也餓壞了嗎?? 還是熱壞了??不過爸爸抱你還真有一點熱!! 吃完扁食都滿身汗~~



 他扁食的特色似乎就是用新鮮的豬肉去包, 吃下肚裡有一股很重的豬肉味. 湯很輕有少許的紅油蔥頭! 湯也還好! 可能部是那麼對我的味. 是可以吃得飽啦!! 是新鮮吧!! 蛋是我應該不是那麼喜歡! 我喜歡皮Q一點~~ 扁食的餡也可以以包的脆一點.


 這是維尼與她老公的合影...^^


 吃完囉!! 我們只有喝他的餛飩湯. 只是吃個味道. 晚一點要去 大陸麵店吃個爽~~ 網路上說的煎麵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