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一心泡泡冰
時間: 2008.5.16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17號
滿意度: ★★★★☆


一心泡泡冰在花蓮市應該是蠻出名的, 收尋一下還蠻多資料的. 這次我也是慕名而來的. 的確很好吃. 我們到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殺過去吃一杯綿綿冰. 回來當天的中午我就跟女王再去吃一碗剉冰....好吃



下圖是我們回來前泡去再吃一碗的挫冰, 他的冰剉的比較細, 不會吃的到冰塊. 這樣也比較容易入口. 我就不是很喜歡吃的到小碎冰的剉冰. 感覺要在嘴巴攪嚼有時候還會凍傷嘴巴. 這綿綿冰入口就很快的融化掉了. 我點的配料是簡單的紅豆牛奶和小湯圓.



 看女王吃的表情就知道好吃吧!! 這邊可能是靠近火車站旁吧, 所以人潮很多. 晚上的時候更是大排長龍..


下面的這杯綿綿冰是我們第一天到達時候吃的, 很好吃也很濃郁...生意很好不過大家都是吃完就走所以流動性很快. 也很少會有人站位子不走..我們也吃得很快! 天氣熱一下就吃完了.



他的口味很多種, 看起來都很好吃ㄟ~~~ 我喜歡綿綿冰的soft 感覺~~~




 女王又給我照黑黑的..應該要開閃光燈的~~~每次都念我...自己也是拍這樣~~ 切~~~



妹妹你也想吃冰嗎??? 貪吃的妹妹乖乖的坐在旁邊等著吃, 後來有四分之一的冰都給他們小朋友給嗑光了



吃完後旁邊還有很多好吃的攤販, 維尼他們就買了一些東山鴨頭, 這香味遠遠的在一心冰店就可以聞的到!! 真的很香, 但是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每次吃東山鴨頭就容易會拉肚子...所以後來都不太敢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