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10/03
地點: 茹絲葵牛排
住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首圖: 牛排~~酷斃了! 嘗試後真的令人難忘!

對於我自己平常都吃比較一般平民化的牛排, 對吃也沒有特別的要求。 10月3號是個特別的日子, 這是跟女王交往的9年紀念日了。聽同事說茹絲葵牛排很好吃, 氣氛也不錯。 可以在特別的日子去吃看看。當然這是對平民來說啦

這陣子炒得很兇的"美國牛"議題,在電視看到新聞訪問牛排的店家,看到就是茹絲葵的經理人。茹絲葵是美國的餐廳在台灣開的分店吧。所以這邊有澳洲牛肉也有美國牛肉。

茹絲葵的位置在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附近,這邊是幾十年前外商與貿易商的辦公匯集地。因為距離松山機場很近,所以這邊的外商與外國人也比較多。猜想如茹絲葵會開在這邊應該多少也是這原因吧。

店面在麥當勞的樓上,這麥當勞也讓人記憶深刻,小時後(25年前)麥當勞可是高級食物。幾乎一年沒吃過一次,那時候開的第一家店應該就是這家民生東路上的麥當勞吧。

與女王入座後點了餐點,老實說本來有做功課,不過覺得沒什麼收穫。反正去了再聽專家介紹比較實際。幫我們服務的男服務員還真專業,很仔細介紹每一道菜的特色,可能看我們沒去過,知道我們不屬於這level所以也不敢介紹太貴的給我吧!哈哈

麵包我覺得很普通,女王導是很開心所以吃什麼都好吃。

餐廳的氣氛很好,有一點偏暗所以拍起相片就有一點遜腳。

一開始先上濃湯,老實說因為去的時候與現在寫這部落格有一點距離了。也沒特別去記住菜色的名稱。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龍蝦湯(龍蝦湯:$260)吧,湯很濃郁很好喝。

這個就好吃了,是服務師推薦我們吃的。(紐美食蟹肉:$390)?

好新鮮的蟹肉,溫度剛剛好。入口不會太燙。 真的很喜歡這道前菜

蟹肉絲~真的之材料~


這茹絲葵沙拉嗎?有一點忘記!

造型一百分,口感七十分吧。不過對我們這一對沒吃過的小倆口,新鮮度很重要的啦!

這是女王點的菲力牛排?我點的是肋眼牛排。

老實說我對牛排牛肉沒有太多的知識,所以也不知道哪個部位比較纖細,哪一個部位比較沒有筋。我只知道入口後的感覺好與不好。我吃的肋眼牛排還真是好吃,五分熟的肉片切出後,並不會讓我感覺到滿盤子的鮮血。細緻的牛肉油膩的,入口化的感覺。好吃!

我跟女王邊吃邊說"真好吃"哈哈! 不過說到這邊客席已經坐滿了人啦。說也奇怪來這邊的人似乎都比較晚。

照相?等等吧!先讓我吃完這一口吧!


這是我們點的點心。應該是烤布丁吧!上面有許多的藍莓與草莓


.

拔拔的肚子曝光了。後來麻煩服務生大哥幫我們照相!女王笑哈哈!希望以後的美紀念日我們都來這邊吃喔。

離開前免不了在這邊拍幾張片留念。最後結帳的時候是4000多元(含另外給你的小費。老實說他的服務真的很好,至少你付的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這邊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