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京星港式飲茶
日期: 2008/8/31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寵物可否參與: (否)
滿意指數: ★★☆☆☆


▼ 京星港式飲茶在台灣有幾年的時間了吧, 裡面的料理大多也都台灣化了! 合乎台灣人的口味. 老實說這邊的東西還真的蠻多了, 雖然部是真的很好吃但是解解饞來說應該算是OK啦! 每次去吃幾乎都會忘記帶會員卡. 害得自己要再買一次會員卡 或是買他的2000元折價卷.


▼ 今天晚上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想吃什麼, 跟女王開著車在南京東路遼寧夜市繞到民生社區又繞回師大路...最後還是回到忠孝復興附近. 停完車肚子餓得要死. 突然想吃飲茶. 但是幾乎都關了. 所以想到京星24小時! 我想這是他最好的一個特色吧! 24小時隨時都可以吃的到


▼ 現在他們又在推銷2000元的折價卷. 這次配的贈送餐點有 明蝦一盤, 炸水餃, 蒸年糕....啊!!! 怎麼感覺比之前差很多. 之前會送燒臘拼盤, ....總覺得物價上漲! 這邊也差蠻多

▼ 這次點的菜有一點點小多! 不過我跟女王還是很盡責的還是把它吃光光. 我們吃的還不少喔! 弟一到就是他的新菜 "蒸蘿蔔糕" 很好吃! 因為它裡面還可以吃的到蘿蔔絲! 上面有小火腿碎肉! 加上油蔥! 只能說真的棒極了!


▼ 每次吃港式都會點的廣州炒麵這就遜多了, 麵軟趴趴! 诶有炸過的感覺! 外面的配料也都大大的一片. 賣相很棒! 但試吃起來很多都沒有入味...簡單說真的很難吃


▼ 蒸蝦餃, 這次吃起來感覺也部是很好吃. 皮比較厚, 所以咬下去後會有很重的麵皮味. 女王也很少吃蝦, 最後又變我一個人嗑光


▼ 牛肉粉腸, 老實說!他的粉腸真的不好吃. 會有一種冷凍食品的感覺. 因為皮不夠新鮮. 新鮮的粉腸吃起來會很嫩很滑. 還會有一點透明感. 有時候會吃這邊的炸涼. 但是買次吃他的油條都蠻老的! 會有一點點苦苦. 其實他的小點並不多, 所以點來點去就是這幾樣而已! 說他是港式飲茶, 又有一點不像. 他的小點新不如星弟飯店那要道地入味. 快炒沒有茶餐廳的好吃...可能唯一的優點就是他24小時吧


▼這牛肉餃丸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每次來幾乎都會點. 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沾一點辣椒還不錯吃




▼ 這是炸馬蹄條. 女王喜歡吃! 我倒是普普的....


其實去吃飲茶, 我喜歡吃烤白菜, 粉腸, 牛肉丸, 紅燒鳳爪, 如果來個燒賣! 蒸豆鼓排骨那就最棒了! 雖然說不歡這邊但是這邊還是帶給夜生活的人很多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