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金鋒滷肉飯
日期: 2008/7/6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0號之1
寵物可否參與: (否)
滿意指數: ★★☆☆☆



▼ 金鋒滷肉飯聽說很有名, 女王說的啦! 晚上想說離家還蠻近的, 於是就開車過去看看. 沒想到生意還是很好, 不過幸運得是他前面可以停下我的車車. 所以我就省下找停車位的困擾. 第一次來這邊老實說也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就看看上面的菜單吧


▼ 他的菜色好像很多, 價錢也很便宜...當天還不知道他的招牌是滷肉飯...女王還點了他的一碗肉燥乾麵. 其實他給我的感覺是像到了"南機場去吃滷肉飯". 因為他有一盅一盅的排骨湯, 苦瓜排骨湯, 滷肉飯...只是他的口味比較多...人參雞.... 這算不算是外省菜啊?? 還是台菜??



▼ 聽說這一家店很有名, 他位於廈門街, 靠近勞工局, 國語日報這附近... 下圖就是我點的菜囉! 吃的不多! 感覺他的食物還OK! 但有一點點油膩感...應該是放豬油去炒的吧! 所以還感覺蠻好吃的!!



▼ 在這物價上漲的年頭...吃這樣或許可以省一些錢吧! 不過他由於都是一點點一小碗! 所以最後吃起來其實也不便宜....@@! 總之我給他兩顆星...因為我覺得一開始我對他的期待還蠻大的...不過沒有想像中的讓我驚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