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1.20
地址:苗栗縣薑麻園
滿意度: ★★☆☆☆



寫到這邊還真慚愧, 有好一陣子沒有update我的部落格囉~看看堆了滿山滿谷的照片. 每次回到家都好累提不起精神. 不過欠的還是要還..現在都二月囉. 努力的補資料吧! 看到照片中那時候還熱的要死穿短袖勒...想到這幾天冷的要死....=.=



你知道什麼是桶柑嗎??  那海梨呢?? 真的知道嗎? 哈哈 因為我ㄧ開始以為海梨是一種梨子!! 但事實是.....都是橘子啦! 哈哈只是品種不同吧!  音位去的時候已經偏晚了, 所以我們大約只有待了40分鐘吧.



看起來好大一顆,其實他很矮喔! 進去的時候都要彎腰駝背, 不然沒有辦法進去. 看到地上也掉了很多顆. 樹上也滿滿的. 老闆說可以試吃. 其實吃橘子很快就飽了. 老闆也不怕你吃. 不會像草苺一小顆. 一口就沒了! 偷吃幾顆就回本了! 但是草莓都是農藥! 不建議偷吃 哈哈 



"多多"& "Micky" 今天的 Micky 看起來很帥喔! 穿衣服暖暖的



奇怪阿弟的衣服怎麼不見了? 今天沒穿衣服? 時間久遠忘記為什麼沒穿衣服了. 不過ㄚ地來這邊可興奮了, 到處衝來衝去. 還好有小胖幫忙, 不然可能還真的檢不到幾顆.



露點囉~哈哈 阿弟來這邊可累壞了! 不過他應該很高興吧! 每次只要到有花花草草的地方他都可以很盡情跑, 晚上回家也可以努力的打呼睡覺!



哈哈 這背景照的就遜多了, 不過小胖好像有比較瘦一點喔, 今天小胖從高雄開車上來, 順便跟他的女友及同事, 我跟多多就從台北出發, 相約在大湖. 哈哈這樣大家有多的時間可以一起出來玩. 感覺真好.



可愛的阿弟~~ 喘吁吁~~



籃子很大一個, 一把剪刀就去採橘子囉, 阿弟負責幫我看守,



威~~ 阿弟 這叫做監守自盜!!!! 哈哈!!



猜看看哪一種是桶柑? 哪一種是海梨??  價錢上海梨比較貴一點點!


跟你說喔! 其實越大刻 會不好吃! 小小的反而皮比較薄, 水份感覺也比較多, 大顆的水分比較少的感覺. 而且小顆的也很甜美喔. 回家後 姐姐也說很好吃, 小小的實在看不太出來! 當天結束後我就回台北了. 小胖就跟同事往台中, 後來住再台中一天才回高雄. 小胖~~ 你這張照片也太像你老爸的臉了!

老實說!!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只要是天氣好! 來這邊放輕鬆可以體驗身中的樂趣...

只是有一點點的小小不愉快, 就是當我在結帳的時候. 我拿一千塊給老闆...後來老闆把它當作是500塊找給我剩下的餘額. 當下因為還要照顧兩隻小狗狗! 所以也沒有注意到! 等到回車上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自己已經離開那, 當下沒有仔細看! 所以也不能怪別人. ....所以自己覺得下一次要小心點!!!

本來以為這樣已經就算了! 今年大年初三的時候我有再下去一次!! 之後我會在把照片補上來! 一樣是在最後的時候, 我記得吃了共三百多元吧! 當我把錢給老闆後, 老闆就幫我把剩下沒喝的咖啡打包. 之後就沒找錢了...直到我問老闆說我還沒找錢? 老闆才說! 好像是! 才把錢找給我! 老實說連續兩次的感覺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是老闆自己沒注意, 還是有心的! 不過我自己卻被這樣的兩次舉動感覺很不舒服. 錢不多! 但是是一種"奇濛子" 所以我之後也不會再去了! 如果有要去! 你門可要多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