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帶狗狗去玩水是消暑最好的方式, 每次帶他們去玩水, 不論是海邊, 或是狗狗游泳池. 每當弟弟妹妹去玩回到家後. 幾乎都可以睡上一整天. 因此可以判斷這是最好的運動方式.首圖就放上快樂的妹妹囉~

加上夏天泡在冰涼的水裡面, 狗狗也很快樂! 妹妹去玩水很多次了, 所以現在到海邊, 他自己就會慢慢往海裡面跑. 我想大狗狗比較容易習慣玩水吧. 阿弟就比較怕水, 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吧. 每次都要抱著她下海.

今天是個大熱天, 弟弟妹妹看到我拿出去的包包就興奮地知道今天要出去玩了. 在家裡面活碰亂跳....直到出門家裡真的是鬧哄哄..

在車上妹妹很乖...現在車子也比較舒服吧, 不然之前的camry 真的很不舒服, 要躺要趴都不適應...

上次來福隆應該是前年的時候吧. 這次再來到這邊少了些狗狗. 大家都有事情無法參加. 這次只有阿弟跟阿妹...這天真的是熱昏頭了, 走在沙灘上我真的很擔心弟弟妹妹的腳會不會燙傷

第一次下水阿弟可就像是落湯狗一樣....巴著拔拔的身體...最後爸爸被抓傷超過10個地方....

妹妹就勇敢多了, 自己可以快快樂樂的往海裡面泡水去~

阿弟你濕搭搭的樣子還真的很.........好笑ㄟ 不過看他舌頭伸出來的長度就可以知道真的很熱...不斷的為他們喝水怕他們中暑...

忽然來了一隻小貴賓, 不過看來小貴賓沒有下水吧. 看牠的毛熱呼呼的...真不知道為什麼不讓它下去消消暑呢~

這一天來玩水的年輕人越來越多..發現像我這樣年紀的老人家願意來海邊的真的變少了.... 看它們玩水 玩沙灘排球....真好! 如果可以多一點人來這邊完一定很不錯

妹妹不是玩水就是玩沙.....這苦了等等要幫他洗澡.....不過妹妹看妹妹玩沙的樣子就好高興~~ 如果有時間真的應該多帶它們出來走走. 畢竟夏天不出來玩水 有一點愧對他們.

第二趟下水前, 開始吹阿弟的天使泳圈. 這是兩年前買的, 那時候妹妹也有穿過. 可以參考之前的天使裝.  (天使裝連結)

吹~~ 用力吹~~~ 好險這次是阿弟的天使翅膀, 如果是妹妹的大翅膀 那拔拔可能會先缺氧掛點吧....

翅膀上身~~~ 哈哈 真是可愛的阿弟~~ 準備出發去玩水吧~

今天海邊的狗狗真的不多, 妹妹你的翅膀之前就玩破掉了...現在只好看阿弟自己一個人變天使囉~~

下水兩次後! 阿拔餓昏了~ 來到福隆不吃福隆便當怎麼可以. 便當說好吃也沒有特別好吃....不過當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吃.

上次妹妹吃東西又玩水之後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吐...所以我這次就不敢給他吃了. 不然到時候又昏頭又吐就麻煩了.

妹妹是玩累了嗎? 開始瞇瞇眼了......哈哈!

阿妹!! 你也太遜了吧! 走! 我們再去玩水去!

這一趟旅程我們一共下水了4趟~~ 妹妹也徹底地玩翻了! 看她累得程度就知道今天是值得啦!

閉上去了~~~哈哈 抓到了

回到家開始幫阿弟先洗澡~~~ 阿弟邊吹毛邊邊睡覺....哈哈

洗好的阿弟...乾淨多了! 不然真的髒到底...



.

最後結論是帶他們出去玩水真的很棒...因為回來後兩隻真的會睡死了.....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天~ 哈哈. 看它們滿足地睡著, 我就好高興....

今年夏天還沒結束, 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多帶他們去玩水~ 如果您們家裡也有寶貝, 可別忘了帶他們去玩水喔~~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