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01/28
地點: 玫瑰園別館
住址: 台北市永康街10巷2號
首圖: 透抽拉麵

來玫瑰園別館吃麵是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記得七八年前去忠孝東路吃的時候都是大排長龍,有名的是他大支的透抽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吃完拉麵後碗底有可能會有再來一碗的獎品,當時可是很吸引我去的一個誘因,接下來飯後在一碗抹茶紅豆刨冰更是令人大快朵頤。

隨著台北美食店一直出現,各式各樣的拉麵林立在台北街頭。為了嘗試不一樣的口味,玫瑰園就越來越沒有機會去了。今天跟女王來到永康街的小巷子旁,女王說想要再試試看回味一下,於是我們就再來吃看看透抽拉麵。

我們是平常的時候來的,晚上八點半已經沒有什麼客人了,所以感覺有一點點空曠。

等待的時刻就先來玩拍拍樂吧!我們點的是一碗透抽拉麵一碗與咖哩雞肉拉麵。

桌上有一個豚骨白湯拉麵的配醬(烘培蒜末)因為今天沒有喝排湯所以就不知道它的味道了。

現在只有假日才有"碗底再送一碗"的活動。不過平常是可以參加有獎問答遊戲,只要答對問題就可以送一盤小菜。我們的問題是相撲每天一回要戰幾天才可以分出勝負。哈哈沒想到最後我竟然答對的。我應該是猜15天吧。

沒多久我們的兩碗拉麵就來了,老實說透抽拉麵比較沒有賣相。咖哩拉麵的味道很香甜。感覺上咖哩拉麵比較好吃,不過我還是想吃看看久違了透抽

我們選的獎品小菜是"韓國泡菜",還不錯吃。

炸雞肉,有點像是鹹酥雞。哈哈

我點的套餐可以選一個配料,所以選金子咖哩飯,一小碗有點像是辣味滷肉飯,還錯吃!口感很妙。

透抽漂亮吧!不知道是很久沒吃還是幻覺,總覺得這透抽比之前吃的小很多。記憶中透抽很大支。哈哈!現在外面的一碗好的拉麵都要接近兩百圓了吧,比較起來玫瑰圓似乎是便宜了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口味,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導是今天又讓我回味這很久以前的味道,感覺真好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