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01/25
地點: 老張牛肉麵
首圖: 牛肉真的好吃! 真的名不虛傳
晚上本來家具要送過來, 不過後來改到明天了. 所以今天就自己跑到永康街來吃牛肉麵啦. 老張牛肉麵開到晚上9點. 我到的時候約八點半吧,所以客人已經變少了.可以好好吃一碗牛肉麵真幸福.

永康街牛肉麵很多家, 老張牛肉麵得過很多次獎. 總店這家並沒有來吃過.看她外面貼很多獎杯. 所以他的價錢一定不便宜! 哈哈

老張牛肉麵跟永康牛肉麵都一樣有名...今天就來吃看看吧!

先點一個小菜吧! 小菜都50圓~ 比一般的貴...不過不難吃, 滷的蠻香的

客人不多, 加我一共4桌...左邊的那個老外一直再看我做什麼..可能覺得我很奇怪拿相機在照什麼照吧~ 牆壁上有一個錦標, 上面簽名有滿滿的. 櫃台旁邊也有很多名人的拍照...

阿我坐的位置剛好隊到這四位朋友的旁邊, 面對他們吃麵, 聽他們說新聞八卦"陳凱倫兒子混幫派的事件", 看來像是老師的知識分子, 雞哩瓜拉的...蠻討厭的


老張的哪一種麵比較好吃呢? 今天吃看看清燉牛肉麵吧.

 主菜來了, 看起來還蠻遜的....5條牛肉.....蔥花,麵條

先來一口湯, 有一點點鹹. 再來吃麵看看! 麵很Q 不會太硬....好吃!! 真的不錯

牛肉真的很棒! 肉質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軟.. 嘗起來比看起來好很多..... 一開始覺得很鹹, 不知道是我最近吃比較清淡,還是湯頭有放味素? 不過吃完後一個小時內我都不會覺得口渴. 應該沒放味素吧. 吃完小碗的後剛剛好有吃飽.(好險沒吃大碗的)  


吃完了!真的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它的辣味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