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01/12
地點: 永康街 樂麵屋
住址: 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首圖: 今天是阿弟的生日, 剛剛吃完阿弟的生日蛋糕後, 我跟女王還是要吃些正餐. 於是就到附近永康街繞了一下, 最後決定吃"樂麵屋"啦! 樂麵屋是同事 Bruce 介紹的拉麵店. 吃過之後就覺得其他家的拉麵真的就一般般了....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那就親自去吃看看囉~




 今天到的時候比較晚了, 應該已經快要9點了吧! 平常日所以客人也比較少. 不然一般正常時間過來都要排隊排一陣子才有位子.

 有拉麵, 拌麵 還有一些小菜, 例如煎餃...拉麵也分三種湯頭, 有醬油/辣味/豚骨..

 這一次我點的是辣味的, 之前有吃過豚骨跟醬油...

 客人不算少...只是今天不用排隊. 但是還是要跟其他的人併桌才有位子.


點餐的方式很特別, 一人一張單子. 你可以依照你的喜好來填寫麵的濃度, 麵條的寬度, 與麵條的硬度... 我喜歡吃稍微硬的麵. 湯頭喜歡濃一點的.... 女王喜歡吃細麵,軟的....這些小地方讓我覺得很貼心. 所以吃起麵萊特別好吃.


 下圖是女王點的 豚骨叉燒拉麵.($180), 湯頭很香很濃...跟台灣許多加的拉麵店比較過. 它的濃稠度真的棒! 他還有出 "焦蔥豚骨拉麵" 上面擺滿滿的蔥花. 吃起來更是有一番不同的口感.  

 下圖是我點的辣辣豚骨拉麵....好吃..它的辣不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辣. 但是要我喝湯我還是覺得很辣..... 哈哈

 叉燒很大片喔!! 真的很大一片~ 而且是完整的一片.

 我的點的是寬麵', 當你吃完麵後,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麵" . 師傅會再幫你加入一團的細麵. 因此你就可以吃到有寬麵 跟細麵的拉麵啦.

 細麵也很Q 很好吃! 這樣麵的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對女王來說他吃一碗的細麵就足夠了.


台灣的拉麵店很多家, 也有不同的口味. 大家對於拉麵的要求與口感都有不同. 因此也不便說哪一家真的是最好吃, 不過就我自己的喜好來說. 樂麵屋時在是一家不錯的拉麵店. 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喜歡拉麵店.
 

.

離開前滿足的拍了一張照片...哈哈  祝阿弟今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