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日耳曼小鎮
時間: 2010/01/01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1之1號‎
首圖: 這是女王點的日耳曼歐風燒烤什錦 (牛小排,脆皮雞, 德國香腸, 培根捲)

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天, 當然要吃好的啦! 本來想說這陣子都吃太油膩吃太多海鮮. 想去吃高記清淡一點..但是女王想吃更簡單一點. 所以就到師大路.想說隨便吃一點小吃. 後來看到這間餐廳, 他就在上次吃印度菜的旁邊.

沒想到沒訂為天還可以吃到! 後來客滿後看到近來的客人都被拒絕. 果然今天是有福氣的!

他的餐點很多種,都是德國的風格, 德國最有名的就是豬腳與香腸. 所以我點了一份"果木煙燻豬腳"

 趁客人走了!再下一桌客人來前拍了一下這邊的客席, 很舒服的感覺喔! 客席不大, 約可以坐 30以內的客人吧.

 牆壁上擺了很多的黑啤酒, 人家說吃豬腳一定要配啤酒! 不過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下午還去看過醫生, 看來還是先忌口!!!

 濃湯, 烤麵包都很好吃, 不過很好笑喔! 我跟女王吃個吃完一片就沒奶油了, 當老闆娘跟我們說"如果還需要要跟她說", 後來我吃完麵包還想要在一份. 女服務生說! 那要再加點喔.....=.=! 原來這邊的麵包再加要給錢的啦!  @@! 現在大部分的麵包都是吃好爽....

. 沙拉他只有一種 "水果沙啦!" 還不錯吃!

 這是女王點的! 好漂亮! 看就好好吃! 四種 (牛小排,脆皮雞, 德國香腸, 培根捲) 他的牛小排好吃, 很嫩.

 這是我點的燻豬腳, 他的豬腳有三種, 有炸的, 薰的還有炭燒. 平常我吃的都是炸的這次吃看看用薰的

 燻豬腳一開始吃很好吃...沾上他提供的料! (黃芥末/酸菜泥) 很香很好吃, 不過可能是分量很多所以吃到後來吃不下了! 而且感覺有一點油膩. 你也知道得當豬腳冷掉的時候, 豬皮就會格外的難咬....

 這是他提供的沾醬, 一般外面吃的都是 酸菜 或是 芥末! 店家把酸菜弄成泥再加入些糖...所以甜甜的很好吃

 飯前照張像吧!!!


 甜點我們各點一種....女王是說好吃啦! 但是我吃飽了~~ 不想吃太撐! 今天吃這個已經破戒了...這樣怎麼會變瘦啊!!! 這幾天要吃蔬菜就好! 不能吃澱粉類

.

.

 離開前照張店面吧! 德爾曼德式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