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10/15
地點: 正杰牛肉麵
住址: 萬華區東園街60號1樓
首圖: 好吃的牛肉...紅燒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是我跟女王常去吃得牛肉麵店 ,在東園街有幾家的牛肉麵店。不過還是很喜歡這家的牛肉麵。

吃牛肉麵一定要配小菜的啦,傳統的小菜素雞配上豆干就讓我很滿足啦。

川味紅燒牛肉麵,湯頭很好喝,有一點點辣辣的味道。老闆也給了很多的牛肉湯。我點的是小碗,但就吃得飽飽的了。

加入一點的辣牛油讓整碗牛肉麵更香甜。

我吃的是細麵,他的細麵比粗麵更加好吃。

牛肉式切片狀,肉中帶筋,牛肉很有咬勁,並不會煮得很嫩。但是卻不會讓我覺得很硬。小碗的牛肉就有6,7塊的牛肉。

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喔,東園街有正杰牛肉麵跟小吳牛肉麵。兩家口味不太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