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東西]這事情對阿弟來說比較不容易發生. 平常都會去咬拖鞋, 或是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只要我過去跟他凶一下. 他就知道自己做錯了. 他就會放下東西跑掉. 感覺上它是比較喜歡玩吧! 要跟我硬碰硬的機會好像沒有.

不過我還是把書中有提到的部份說給大家聽吧. 後來我也有做了一下示範.

當狗狗對她們認為屬於她們的東西, 狗狗就具有保護自己東西的本能, 即使拔拔要求他還給他. 狗狗也不會理會, 如果硬搶她們甚至會發出(汪汪)的威脅聲音. 當然拔拔希望可以在不(汪)的情況下歸還東西. 以下是建議的方式

1. 讓狗狗站立, 一之手放在他的肚子下方. 另一隻手放在他的牙齒上, 伸進狗的嘴巴裡. 如果狗狗有所牴抗或是咬主人的時候, 就將放在腹部的手用力的揉腹部. 放在他嘴把的手輕輕的壓注他的舌頭.



壓住她的舌頭..狗狗大多都會放開東西



2.如果是小狗狗, 可以拉它的頭皮.這樣他也會放開她咬的東西. 剛剛啦阿弟頭皮的毛. 他的頭皮真的沒多少塊肉. 他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哈哈





 不過可以感覺當我拉住阿弟的頭皮時候. 他不是很自在的樣子. 也就是不很舒服. 可能以前沒這樣啦過吧.! 我記得看過電視. 當小狗狗不乖的時候. 狗媽媽都會咬住小狗的頭皮. 拎著她走.... 我想這感覺應該是一樣的吧! 當小狗狗做錯事情的時候. 狗拔拔也可以利用這方式 讓他知道 他做錯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