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永康街.中壢牛家莊
參與人: 女王, 凱文
日期: 2008/8/17 Night
地址: 北市永康街15號之7
寵物可否參與: (否)
滿意指數: ★★☆☆☆



▲ 我覺得星期天的晚上, 輕輕鬆鬆的吃個小吃. 不需要大魚大肉吃到飽. 吃飽後回家休息看電視然後迎接新的一周來臨. 這樣過生活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情. 永康街, 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小時候才會到這邊吃北方麵食, 越南緬甸小吃. 不過出國後就很少到這邊晃晃. 畢竟這邊停車也不方便. 坐公車約三站才會到!感覺坐公車麻煩, 走路有一點小遠. 所以就比較少來這邊晃晃了 



  ▲ 記憶中小時後經過這家牛肉麵店, 他是在外面搭棚子的小攤販, 感覺有一點像是香港大排檔的樣子. 好像很有名, 當跟女王說到這家店面時候, 女王也說他之前吃過這家麵店. 口碑不錯吃....於是我們就決定再來試試看! 看看牆壁上面的價格表, 老師勒物價上漲的這邊都一覽無遺!  現在一盤牛肉要300塊喔! 那去夜市牛排都可以吃兩份了. 這牛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



  ▲ 不好意思把這牛肉跟夜市的牛排相比較...這店面就是老闆吧! 我們去的時候應該是八點多了, 下午下過雨所以天氣涼涼的. 這天氣吃麵最好不過了...可是店裡面的人不多. 連我這桌一共 3桌有客人...看老闆跟廚師坐在門口閒閒沒事就可以感覺得到吧





▲ 我點了一盤牛肉炒麵跟清蒸牛肉麵. 另外還有一份小菜. 本來想點一些配菜來吃看看. 但是女王阻止我希望我們先吃完再說! (好險沒多點) 因為後來都吃飽了! 根本吃不多點的份量



  牛肉炒麵很簡單, 就是用牛肉絲來炒~~ 我是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吧. 或許他是這裡面最便宜的材 80吧!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地方...倒是他醬油多加了一點. 蠻鹹的!!



  ▲ 清蒸牛肉麵 120大洋...感覺與外面的牛肉麵不太一樣. 他的配料是香菇...這是外面比較少見到的. 他的油肉很大塊. 也蠻有咬勁! 不過沒有特別的味道.. 湯很油膩....到最後我跟女王都沒喝完下這碗湯..這跟我們一般去牛肉麵店吃完藥加湯的情況有一點反常...





  小菜! 我覺得我點錯了! 因為真的不好吃! 奇怪他有名的地放在哪裡?? 應該是我沒點到他的招排吧!!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吧!  希望下次還有來這邊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