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Barcelona 西班牙菜
日期: 2008/8/8 Night
地址: 華視電視台後面 (延吉街)
寵物可否參與: (小寵物OK)
滿意指數: ★★★☆☆


▼ 星期五的晚上今天是父親節, 不過可能不是假日吧所以出來吃飯的家庭還真的不多. 我跟女王想起之前去吃的西班牙菜. 想說好久沒吃了於是就出前往出發.



▼ 到的時候已經9點20分了! 服務生說今天只會出菜到10點! 10點可以點最後一次菜...於是我們兩就拼死命的開始瘋狂點菜了...看後真敢相信我們兩近然吃那麼多!! 重點是在短短的不到40分鐘吃完第一輪在後面第二輪還是點了霹靂多









▼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道 番茄披薩的..熱熱的薄皮PIZZA,吃起來真的很爽快..Pizza並不大我估計應該頂多6吋左右吧!!



▼ 這是什麼呢? 雞肝煎蛋...哈阿好吃ㄟ!! 味道怪怪的! 不過倒是蠻對我胃口的. 女王不喜歡吃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他都給嗑光了



▼ 起司肉捲...ㄟ!我是覺得都是在吃春捲皮的感覺..個人並不是那麼喜歡吃這個啦...好像吃過泰式春捲, 越南緬甸春捲, 國外的春捲後...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春捲最好吃...(不用炸的那種)



▼ 西班牙紅酒燉牛肉, 哈阿還不錯吃喔!! 有一點像是燉牛喃...不過有一點點紅酒味..不錯吃



▼ 主菜: 西班牙海鮮飯....不過這次吃起來感覺沒有很好吃ㄟ!! 上次吃很棒!! 這次就少了一個感覺~~ 說不上來...所以到最後這大份的海鮮飯才吃完



▼ 雞肉烤餅...ㄟ!! 裡面的料少了一點...感覺又是在吃餅乾皮的樣子.....這盤我也不是那麼喜歡



▼ 哈哈女王不想我吃這個, 但是我覺得這不錯吃ㄟ!! 可能是我喜歡吃菇類的吧! 所以這雙菇就很合我的胃口



▼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道菜~~西班牙煎蛋..好吃ㄟ!!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一些青菜.吃起來很Q的感覺...可是我膽固純不准我吃太多蛋...我還是少吃一點吧!! 但是女王都不幫我吃這些~~





▼ 他的香辣炸雞翅!!正點! 尤其是剛上桌的時候 熱騰騰的似乎可以感覺他劈吱的叫聲~入口即化的感覺!! 這也是我們一坐下位置點的第一道菜!! 真的好讚







▼ 海鮮烤焗飯~~ 這盤我幾乎沒吃~~ 因為到後來我幾乎沒辦法在塞下任何食物了!!! 這盤就交給女王!! 我還要嗑下另外一盤PIZZA



▼ 快要10點半了....大部分的客人都慢慢得離開了...他們員工也開始再做自己的晚餐...我也吃得飽死了! 所已開始拿起相機亂照~~





▼ 這道菜被女王罵~~ 說點麵包做什麼~~ 不過老實說 還蠻好吃的ㄟ!! 那應該是西班牙牛餃肉吧!!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牛肉乾的味道...把他抹在麵包上..吃起來很有另外一番風味



▼ 我覺得青醬義大利麵不錯吃,,,不過女王比較喜歡吃番茄紅麵...我沒辦法在點了!! 因為這真的好大一盤喔!! 吃完幾乎就要掛點了!! 褲子腰帶往後拉一個了啦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