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看起來陰陰的但是氣溫卻很熱(感覺有30度的樣子), 剛進入五月忽冷忽熱的感覺還真的不是很舒服. 趁還沒下雨就帶他們去游泳吧. 在妹妹還沒有加入我們前.我們曾去過"愛狗夢樂園", 但是後來覺得距離我們似乎遠了一點. 後來在雜誌中看到 "B&W"這家. 出發前我們打電話去確認過. 也順便比較了一下價錢.果然價錢有點差異. B&W 比較便宜約$30左右. 感覺並沒有很多. 但是如果帶3隻狗狗,外加兩個大人..價差就有上百元... 兩家的差別各有好壞, 記憶中愛狗夢樂園還有花園可以讓狗狗跑來跑去. 這邊似乎只有游泳池. 感覺比較沒有綠意, 這對阿弟來說可能就沒那麼感興趣了. 但是在游泳池比較上, 我比較喜歡B&W. 因為他比較像是游泳池 =.-! 沒記錯的話, 愛狗夢樂園應該是釣魚場改建的, 所以可以看得出他四周有個斜度. 我個人會覺得怪怪啦"  因為之前釣蝦場釣蝦. 現在叫狗狗跳進去...感覺好像是在魚墳墓裡....(純個人感覺)
好啦! 不多說! 今天就去 B&W 看看吧! 他的位置在新店,往烏來溫泉的路上. 旁邊有一個 布袋雞餐廳@@!



進去後老般娘很客氣的介紹一下這邊的設施, 泳池也有讓狗狗穿救身衣...於是我們就讓妹妹先試試看吧, 妹妹穿上救身衣還蠻帥氣的. 可能上星期四外雙溪公園玩過水了, 所以這星期沒有怕水的感覺, 很快的就開始適應了,



妹妹開始用雙手划動, 感覺很可愛喔! 他也很能適應水, 他的嘴巴就在水面上面一點點, 並沒有懼怕把嘴巴抬得高高的. 連老闆都說妹妹是應得很快.



這可是妹妹第一次下水游泳, 在夏天來臨前希望他可以學會游泳, 這樣夏天就有消暑的好地方了.



看完妹妹下水, 阿弟當然不能倖免. 穿好小一號的救身衣, 阿弟全身發抖的出發了, 當妹妹在游泳的時候, 阿弟還很興奮的跟東跟西, 沒想到她也要下去吧!



第一次下水, 阿弟可說是緊張爆了, 一開始用繩子拉著救身衣, 邊拉著他邊叫他麼名字, 引導他往水中, 阿弟到後來還是咬緊呀! 撐過去吧!!



挖哩! 阿弟你怎麼看起來好像是溺水...太緊張了啦! 連眼睛都不敢張開, 阿弟加油! 你沒問題的啦!



疑~~ 也太快了吧! 阿弟沒一分鐘就開始用腳划了...眼睛也睜得大大的看著拔拔, 頭都濕搭搭看起來還真有一點點落魄感,



游個兩圈, 阿弟已經很能適應, 也可以控制速度, 有時候像小馬達一樣划得超快! 看了真的想笑. 阿弟真的太可愛了.



好啦! 兄妹兩人一起划吧! 妹妹後來已經可以放開繩子讓她自己游了, 弟弟的繩子我也放開讓她自己來游, 我只需要一直叫他的名字 導引他繞圈圈. 這一個下午三個小時吧! 弟弟妹妹各游了3.4趟吧. 第一次也不敢讓它們做得太激烈. 畢竟游泳是一個激烈的運動. 我想它們回家應該也很好睡吧!!



阿弟你怎麼在水裡也想要騎到妹妹身上....你也太OOXX了...不過這張怎麼看阿弟的頭像是一個大老鼠@@! 阿弟你是抓老鼠的西高地白梗不是帶著梗皮的鼠吧! 哈哈



游完泳就開始幫它們洗澡啦! 洗澡的用具必須自己準備, 他只提供熱水/冷水 與一台台的吹風機(吸塵器) 這跟愛狗夢樂園差不多. 我個人是覺得我還是自己帶吹風機比較好, 因為他的風不夠熱. 在家裡我吹妹妹約30分鐘就可以把它變成熱球, 但是這邊我吹了快 45分鐘還是有地方沒辦法都很乾. 好家在現在是快要夏天了, 不然這樣真的容易感冒,也容易皮膚病.



先洗阿弟吧! 這邊的平台很方便, 不需要蹲下來就可以站著幫狗狗洗澡, 比起家裡是方便很多,.



阿弟也很認命的配合, 不過妹妹倒是在旁邊觀看, 有時候會靠過來湊熱鬧.



洗好的弟弟沒辦法立刻吹, 必須要等妹妹好後再一起來, 這真的有點危險, 很怕他這樣感冒了, 但是因為女王在照顧MICKY所以沒辦法一切都要我自己來, 等幫他們洗好後, 我全身也都濕光光, 腳也泡在水襪裡面.


妹妹洗澡就比較麻煩, 今天這狗洗精泡泡比較少, 是應該帶屬於他的洗澡專用, 不然叫果比較差也比較浪費. 一下子1/4瓶就快光了...@@


後來吹頭髮的因為照的都糊掉了,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相機真的老了!! 吹好後, 我們就坐到裡面吹冷氣休息一下, 我們也點了一杯水果茶一杯香佶茶. 熱暑夏喝一口感覺真的是爽斃了!(雖然沒有很好喝)一杯要 $160. 但是可以用(人)來抵消費. 最後結帳了

大狗狗: 330 小狗狗有下水:130 小狗狗未下水: 50: 兩杯飲料:320 所以一共830. 我是覺得還OK啦! 畢竟要讓狗狗可以有地方可以玩水游泳的地方不多了. 偶而來玩玩順便幫他們洗澡也不錯!

主題: B&W Club


參與人: 女王, 凱文, 阿弟, 阿妹


日期: 2008/5/4 Noon


地址:


寵物可否參與: (可)


滿意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