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7.11.18
店名: 博多拉麵
地點: :板橋市府中路11號
電話:  02-89698288     
滿意度: ★★☆☆☆


故事的開始... 天氣變冷了.剛剛去圖書館看了一個下午的書, 很久沒有好好看書, 週末的下午看看書感覺很不錯!簡簡單單的生活也很舒服. 圖書館五點關門, 我也差不多看書看的快完了, 所以就揹起行囊準備今天的晚餐吧. 跟女王商量一下, 也順便上網看看牛肉麵, 今天2007年肉麵節的冠軍已經出來. 想說去幾家試試看也可以評鑑看看! 哈哈! 選定後出發....



故事往往都根劑護士不太一樣的, 上了小摩拖車, 慢慢騎~好久沒有騎車也好久沒有好好欣賞旁邊的環境. 開車後比較不方便在小街上慢慢恍會被人按啦叭~~今天有這機會還不錯! 沒想到期沒幾方中就換了個目標...往板橋去看看吧! 有一陣子沒去那邊了!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發現. 慢慢欣賞板橋市沒想到騎了許會兒就到了熱鬧的舊火車站附近. ...停完車.旁邊就看到一家 "博多拉麵"...哈哈每次看倒市民大道都排隊排的好長..沒想到現在竟然不用排隊ㄟ~~ 因為現在才下午5點半. 經過女王的許可後我門就決定來試試看. 



這是他的後門, 看來他的營業時間不長ㄟ中午兩個半小時. 晚上四個半....



他的東西除了拉麵好就都是油炸的!!  天ㄚ 我會胖死.........好吧那就先試試看. 於是我點了珈哩叉燒拉麵, 女王點了博多炸雞拉麵.他有分大小碗但價錢好像沒有差很多. 我點大碗,女王點小碗...後來發現真的有點多..如果有點小菜我建議麵食點小碗就夠了..



算了一下一共有11位服務生, 算是有一點多部過她們都還算客氣, 感覺是一些媽媽出來打工吧! 所以年齡層比較大一些些. 不過來消費的好像都是20左右的年輕人...雖然東西不貴 但是總是覺得怪怪的!



一個廚房有六個鍋子可以同時煮,感覺不是很多..三個人在顧 是不是太少了...難怪外面的客人排隊要等納麼久...點完菜約等了6.7分鐘就上來了! 其實速度並不慢

這是女王單點的炸豬排.....好大一個......到後來還是吃不完....真的太多了


這超級炸豆腐很好吃ㄛ~酥酥的! 熱熱的吃很棒!


主菜來了!! 這是女王的博拉麵..湯頭很鮮~~ 不過有一點鹹...拉麵都這樣太鹹對身體不好!! 不過還蠻有賣相的!




這是我的咖哩叉燒麵. 很棒喔! 很久沒吃這口味了! 感覺很棒! 咖哩的味道很重! 吃完很有飽足感!



哈哈吃飯後來張照片吧! 今天看起來是不是很優閒很舒服? 其實肚子已經飽的快要爆炸了



女王清純樣! 哈哈!吃完後才看到大批的人在排隊~ 因為這時候才6點半正式很多人要來吃飯的時候!! 好險今天沒那麼晚吃不然就要排隊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