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01/21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6號
首圖: 烤蝦子~~ 好吃啦!很久沒吃燒烤了,難得有機會可以吃.

前幾天是同事生日, 今天晚上同學請同事吃飯, 我這個介紹人沾沾光就一起吃啦. Joseph 好久沒看到他了, 怎麼感覺他變瘦了.變帥了...

他門都沒吃過春喜燒肉, 我吃過復興店已經很多次了. 所以推薦他門來這家店. 台北有很多家的春喜.但是真的好吃的我認為啦!只有復興店這一家. 忠孝店的/西門店的/感覺都沒有這家好. 又因為距離家裡最近, 所以真的想吃燒烤又不想跑太遠的時候就會來這邊吃.

碳烤與一鍋小火鍋. 小火鍋沒什麼搞頭, 喝喝湯還ok! 材料就沒有什麼特別了. 裡面有一隻螃蟹/豆腐/蟹條/金針菇..

我們一共點了兩次的肉...Joseph 喜歡吃肉...阿我們就點了很多很多的肉....

 今天就交給他門啦, 終於可以有一天可以有人服務...不然每一次跟女王兩個來吃燒肉.都是我一個人在燒....這次真好!有人服務!哈哈


 壽星~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不過還是要跟Ivy 說一聲聲日快樂!祝你今年可以找到男朋友啦!找了那麼久還在找..條件也放低一點吧!


我們吃好多了喔...都是肉!沒有青菜...哈哈

現在吃燒肉我比較喜歡到這家 '春喜' & '發爺', 這兩家的風格不太一樣. 發爺給我的感覺是吃不一樣的肉片風格,主要都是以肉片為主,又有人幫忙服務燒烤, 春喜吃得是大塊大塊的肉..有海鮮,菜色比較多..

羊肉~~好吃啦!

我們慢慢燒~我也吃了很多, 吃到後來沒什麼力氣在吃下去了...


 蝦子看起來就好好吃! 加些胡椒和七味粉~ 感覺超棒! 不過好看多過好吃!



頭要斷啦!!

頭斷了...

這是最後一輪啦! 後來就點了冰來吃!吃得飽飽的~~走都走不動

今天就謝謝 Joseph 啦!今天讓我吃了一頓好九沒吃到的燒肉. 吃完後還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