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出一張嘴 (師大店)
日期: 2008/8/1 Night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
寵物可否參與: (否)
滿意指數: ☆☆☆☆☆(超劣質店家)



第一次吃一張嘴是3年前的跨年夜晚, 當時去的是南京東路的旗艦店. 記得當時的價錢是700多吧樣子. 食材,豐富, 三家有名的冰淇淋都有提供. 火鍋湯頭也不錯..還有龍蝦, 干貝 大草蝦.他的大腸頭也是很有嚼勁...這是三年前的記憶



第二次去吃出一張嘴是去年在市民大道店...好像也是晚上蠻晚的時候去的...那時候看到他的火爐是另外用一個大鍋爐去烤...老實說吃到飽燒烤店..大部分我都是去春喜,畢竟離家近. 便宜. 感覺也不錯!! 而且他可以帶狗狗進去喔 (復興店)...一直感覺出一張嘴的品質比較好一點 食材也比較優 但是因為不容易訂位 所以每次我都沒辦法如願以償..



▼ 今天我經過和平東路看到師大路附近有一個大大的招牌"師大店" 開張了. 於是我跟女王就興高采烈的打電話預約看看. 沒想到下午 3點預約晚上八點竟然OKㄟ~~ 哈哈 爽死了

   ▲ 這就是師大店的招牌, 看起來很新吧! 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是他開幕當天去的!! 這也是一個噩夢的開始 



  ▲ 看到女王部耐煩的眼神了嗎?? 因為我們預約八點...現在已經八點15分了!! 櫃台說 還在等前一桌的客人吃完@@! 真搞不懂, 那我訂位是做什麼用的....後來一直到八點半才進去點菜. 服務生是很客氣的一直說抱歉...那就先算了吧 



▲  看到了嗎桌上的就是他的料理桌....每一種料理都是用保鮮盒先裝起來....這也太OOXX了...這是家庭式的烤肉嗎?? 重點是女王要拿和風烤肉醬& 蔥...等了約1小時才上來....我們吃了兩小時就等了一半...



  ▲ 這是烤肉的網架...老實說! 還蠻不喜歡的!! 與春喜相比較 春喜是用小火爐去烤...這邊是用木炭...烤肉的fu......都沒有了!! 在整個過程中木炭都沒有人來幫忙加補充..也導致後來的食材烤得很慢...看他們服務生也少得可憐...真是OOXX



  ▲ 火鍋的食材還OK! 我們點了麻辣與養生.....結果服務生說養生鍋已經用完了....我想說八點用餐怎麼就沒有哦??? 真是怪!! 當時我還不知道是第一天開幕...只是覺得這家店怎麼怪怪的  所以後來我點的是 麻辣與泡菜....更妙的是他上的湯頭是 麻辣與清湯.....耍寶勒





  ▲ 等不及了, 食材一直沒上來. 火鍋的瓦斯也沒火了...跟服務生說沒瓦斯了!! 服務生找瓦斯也找了很久...找到後來服務生都忘記這件事情...直到另外一個服務生來幫忙....真的很沒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  我們一共點了很多次的料理. 真怪!! 第一次上來的料理如上圖..這是我看過最簡陋的食材..怎麼感覺客戶是被施捨的感覺...每一種都給兩顆??? 這也太小氣了吧!! 說到這邊都一肚子火!!  縱使我們只有兩個人, 也多少給幾顆吧! 不然服務生是要跑幾趟阿



  ▲ 烤肉的食材是一般般...說到這邊我就更氣..我點了4次的鹹山豬肉都沒上來...後來就很納悶問服務生說我們的點東西怎麼都有漏掉...很多都沒上來例如 鹹豬肉, 鴨血, 絲瓜怎麼都沒來...服務生是這樣回答的" 先生對不起, 我們東西已經沒有了, 廚房看到沒有就把這菜單丟掉了, 所以你們沒上來的部分就式已經沒有了, 對不起"......聽完後啞口無言....這是怎樣啦??? 沒了也不通知客人, 就這樣自動銷單??  不被尊重的感覺又起來了.... 



  ▲ 老實說 這食材是沒有資格收500多塊的...老實說 他比 春喜的 399還差勁... 倒是想看看牠可以撐幾個月, 把消費者當凱子嗎??





  ▲不過後來知道她是今天開幕後, 女王就問說那今天有沒有優惠....服務生很大聲的說"有的, 今天開幕請大家喝免費的果汁, 可樂" 真是OOXX.... 哪家吃到飽的不是這樣....



 ▲這下圖就式我們烤肉的狀況吧!! 怎麼看都覺得冷冷清清, 火候也不旺...服務生也沒來幫忙換網子... 炭火也快沒了.....火不旺燒肉店怎麼會旺呢?? 



▲ 說到這青椒就好笑, 女王說 我想點一份青椒...結果一份是7片超薄片...這是颱風來的前後嗎? 一份青椒是用薄薄的一片來計算的喔.... 沒記錯外面的火烤店是一整片的....吃起來也比較有嚼勁吧! 最後女王說那可以給我4份青椒嗎?? 服務生說:" 我先上兩分, 其他的部份等廚房有時間再切" .......挖哩!! 後來那兩份就沒再來了....







 ▲ 臉上沒看到喜悅的感覺, 真是OOXX....最重要的部分要跟大家說了...這家店沒有抽油煙機喔!!! 你看照片上面都是霧茫茫的. 一般來說 燒烤店的火爐上面會有抽油煙機來幫助吸掉所有的油煙. 但是你仔細看照片沒有一個上面有的. 因為這家店面之前是賣 "貴族世家" 他的裝潢都沒有改過...連桌椅都是用之前的...這兩個小時吃完後出去後才發現台北市的空氣還是比較清晰... 感覺這兩個小時是在吸毒...這葉是為什麼給他0顆星星的原因...因為他不注重客戶的健康了



  ▲ 聽服務生說, 那就是老闆娘啦!!  後來才知道很多在場的客人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的朋友來捧場吧! 所以大家也沒說什麼....不過我是覺得 如果整體來說都沒有 ready 那就應該等完成後再開始營業...因為這樣會給我感覺是在騙錢...非常的不爽

   最後就跟女王吃些冰淇淋消消氣....





 ▲ 氣還沒有消就像這最後的麻糬一樣!! 又膨脹了起來..... 最後一個都沒吃. 因為網子真的髒的不得了!! 看了就想吐





  ▲ 想刷卡?? 門都沒有!! 沒提供刷卡機....老師哩好險有帶現金...不過不好意思沒有發票喔!! 我們只提供收據!!!  這是怎樣 公然的逃漏稅喔!!! 時間價錢都清清白白的一清二楚...老實說吃這一道菜真的是花錢受氣....我跟女王打賭看他可以撐幾個月!!  這邊絕沒有攻擊的意思...只是對這服務態度, 品質有很大疑問的店面...我是強力推薦 "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v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